夺超级杯许家印奖球队300万 派专机送球队赴澳

2016年02月27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杯夺冠,恒大获300万奖励超级杯夺冠,恒大获300万奖励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在2016年中国足球开年大戏中,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以2-0战胜上赛季的中国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队,捧起超级杯的冠军奖杯。这是恒大在最近三年的超级杯之中首次夺冠,比赛结束之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决定向球队发放300万元的奖励。

  由于前往贵州出席恒大结对帮扶大方县首批援建40项重点工程和200个农牧业产业化基地项目开工仪式,许家印并没有前往重庆现场观看比赛。不过,许家印一直在密切关注球队动态,比赛结束之后立刻决定奖励球队300万元,表彰球队赢得超级杯,为新赛季赢得开门红。

  恒大队在超级杯结束之后,将直接从重庆前往悉尼。为了让球队得到更好的休息,许家印之前就已经做出安排两架专机接送球队,从重庆往返悉尼,以保证球队有 充分的休整时间。这样,恒大队就不会在返回广州,直接从重庆飞往悉尼,然后在3月2日的亚冠小组赛次轮之后再重新飞回重庆,准备3月6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 轮的比赛。(于静 发自重庆)

文章关键词:超级杯广州恒大许家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