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宣95国青小将加盟 冬季引入5内援换4外援

2016年02月26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嘉润高嘉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中超冬季转会窗最后一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1995年出生的国青球员高嘉润加盟球队,高嘉润此前效力于广州富力,泰达冬季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

  高嘉润出生于1995年4月,籍贯辽宁,擅长前卫和中场等位置。作为95国青应届球员,高嘉润曾多次代表国青队出赛,并在国青意大利拉练和爱尔兰拉练等系列赛中有上佳表现。2015赛季亚冠联赛,这名小将曾险些代表富力参加亚冠联赛,只是最后时刻被队友替换。高嘉润作为富力预备队主力,在预备队联赛中多有上佳表现,在不少国内知名教练眼中,高嘉润都属于未来极具发展潜力的中场球员。

  天津泰达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引进了5名内援:自由身加盟的老将曲波,三名海归小将郭毅、潘喜明、李志斌,1995年的国青新星高嘉润。泰达外援则更换了4人,只保留瓦格纳一人,新引入了:哥伦比亚球员蒙特罗、塞内加尔中锋姆巴耶、莫桑比克国脚儒尼奥尔,以及拥有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双重国籍阿莱克斯。(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泰达蒙特罗姆巴耶高嘉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