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积极运作签巴甲金靴 需先安置好克莱伯

2016年02月26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利维拉奥利维拉

  新浪体育讯  在大牌球星纷纷云集的时代,即将打响的新赛季中超备受期待。2月25日晚,BTV体育台《体育议起来》节目中,前国安球员胡建平、《足球周刊》总编辑傅亚雨、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和BTV名嘴魏翊东担任嘉宾,热议了“新赛季·新国安”。嘉宾们认为国安全新中轴线实力够用,袁野透露国安目前正在紧张运作奥利维拉以替换克莱伯,袁野还表示因为对手变强,国安今年成绩恐怕不如去年;魏翊东认为鲁能和恒大争冠占得先机。

  新赛季北京国安中轴线由伊尔马兹、奥古斯托、拉尔夫以及克里梅茨组成的全新中轴线,对于这样的中轴线是否完美,各位嘉宾各抒己见,胡建平表示:“中轴线是否完美现在看不出来,得从比赛中来看。”傅亚雨认为:“在世界足坛中轴线完美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是中超,但新赛季国安中轴线肯定跟以往引援相比,让人对新赛季有更多的期待。”袁野直言:“这条中轴线首先是够用了,国安和鲁能今年的外援配置差不多,都是巴甲MVP,然后都说是曾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伊尔马兹实力还比杨旭强,所以从鲁能的配置来说打亚冠都能在客场战胜广岛三箭,所以国安的配置打中超肯定是够用的。”魏翊东表示:“从纸面上看,这些球员实力肯定是有的,但他们是全新的组合,要看新团队要用多长时间去完成磨合。”

  谈到新赛季阵容,袁野透露国安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联系奥利维拉,袁野表示:“今天的时间节点非常重要,此时此刻现在正在谈判当中,巴西那边已经天亮了,正跟桑托斯俱乐部跟奥利维拉谈呢,能不能在明天关门之前把所有合同都搞定,希望有好的消息。”随后袁野继续透露:“奥利维拉和桑托斯还有合同,网上传的1000万欧元不可能,队员已经36岁了,但去年也拿到了巴甲最佳射手,肯定比克莱伯有作用,但首先得把克莱伯的问题解决了,这桩转会取决于首先把克莱伯安置好,再跟桑托斯把转会费谈好,最终还要跟奥利维拉把工资谈好,这三方面都摆平了就看未来的25、6小时了。应该问题不大。”魏翊东认为:“与其让一个心已经不在这的克莱伯留在国安,还不如把去年已经拿下巴甲金靴的奥利维拉引进来替换更实惠。”

  预测新赛季国安的成绩,傅亚雨认为更多人关注结果,“今年是非常激烈竞争的赛季,国安希望能够在新时代占据更好的位置。”袁野直言:“今年成绩不一定比今年好,打不好第6、第7也很正常,因为对手的实力都强了,说实话,去年国安错过了夺冠良机,今年希望北京球迷冷静一下,虽然我们花了不少钱,但我们不能保证一定能进前四名,还要看对手,对手也可能是纸老虎,比如江苏苏宁,比如上海上港,可能我们把他们想的强大,战术上不一定行。”魏翊东表示:“今年所有配置都是新的,管理层都变了,每一个环节是否能运转正常将关系到新赛季的成绩。”袁野认为能否用好奥古斯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比其他对手,江苏苏宁买了特谢拉放在前腰,山东鲁能蒙蒂略在前腰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奥古斯托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关系到今年的攻势会不会比上赛季更好,如果奥古斯托的状态不好,或者扎切罗尼没把他用好,进攻一定会大打折扣。”

  新赛季众多俱乐部都引进强力外援,那么谁会是国安2016的最强对手呢?魏翊东认为:“华夏幸福班底相对薄了一点,我到是稍微看好申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上港第一次双线作战可能会影响上港在联赛的发挥,鲁能和恒大相对比较稳定,我认为在冠军争夺中这两支球队应该是有先机。”袁野总结魏翊东的话说:“除了恒大和鲁能都是纸老虎。”袁野比较看好鲁能,“鲁能这支球队挺低调的,他国内球员的实力甚至不比恒大差,塔尔德利今年也真正发挥出作用了,他们的防守反击非常有效。恒大昨天的比赛真是一点状态都没有,至于苏宁和上港就不说了。”

  谈到参加亚冠的中超4支球队,袁野表示:“不希望他们打一打就提前放弃了,可别把中超冠军看的比亚冠重,我想说,今年亚冠比中超好打,一点要加把劲儿,把亚冠好好打,第一轮打不好不见得出不了线。”袁野直言:“相比之下,现在他们更看重中超冠军,但在亚冠赛场上还是代表中国足球,而且亚冠真的好打。”魏翊东表示:“亚冠成绩关系到中国俱乐部的名额,每一个参加亚冠的球队都有责任和义务为了事业把比赛打好。”随后魏翊东直言:“可以预测今年中超联赛会有各种的不高兴,各种的输不起,咱们把困难想到前面,大家还是要平和心态,足球比赛是要带来快乐的,不是怄气的。”

  最后,展望国安新赛季的成绩,傅亚雨认为:“国安球迷不应该有过多的期望值,对手在提升,我认为新赛季国安具备争冠的实力,今年国安有一条战线会占很大优势,上半年成绩好坏决定国安今年成绩走势,但又面临磨合问题,可能不会那么的顺畅。”魏翊东从球迷角度来看,“北京球迷不会因为国安拿不到冠军而不高兴,球迷会想痛痛快快的看到一支比较好的球队有一个出色的表现,他们就会很满足了。”袁野表示:“希望国安今年别给自己留遗憾,如果我打到那了,但人家确实是花钱比你多,确实比你发挥更好,我们打到第7名也不遗憾。”(二饼)

文章关键词:袁野巴甲奥利维拉奥古斯托伊尔马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