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19:35视频直播超级杯恒大VS苏宁 标王之战

2016年02月26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标王之战谁能赢标王之战谁能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19:35,2016赛季超级杯比赛将在重庆展开争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超级杯比赛是2016赛季中国足协举办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比赛双方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在冬季转会窗口中都花重金引进了强援。广州恒大方面花费4200万欧元引入马丁内斯,而江苏苏宁花费5000万欧元引进特谢拉,这也是中超冬季转会的标王。广州恒大官方发布海报,将本场比赛称为:标王之战。

  在超级杯之前,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都在亚冠赛场出征,不过首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取胜。在亚冠赛场失意的他们,也希望能在超级杯中旗开得胜,为新赛季开个好头。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本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视频直播间 解说:李宁+谢朝阳

  (新体)

文章关键词:江苏苏宁广州恒大超级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