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一口气宣布连签5将 董学升高准翼等来投

2016年02月25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北华夏幸福签下董学升河北华夏幸福签下董学升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河北华夏幸福再添5名新援,他们官方宣布董学升、李行、高准翼、周煜辰、桂宏五位新援加盟球队。

  华夏幸福今日下午连续宣布5位球员加盟球队,董学升从广州恒大转会而来。董学升是1989年生,身高188cm,体重82kg,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上海申花、广州恒大淘宝等俱乐部,是2011年国奥征战伦敦奥运预选赛的主力球员。华夏幸福也期待董学升在新赛季迅速融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帮助球队步步高升。

  李行是从武汉卓尔转会而来,他是1989年生,身高182cm,体重77kg,场上司职后腰、前腰,曾效力于武汉卓尔等俱乐部。华夏幸福认为李行的加盟将增强球队防守硬度,完善防守体系,期待他在新赛季全力拼搏,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同时,华夏幸福还宣布高准翼、周煜辰和桂宏这三位小将加盟。华夏认为三位小将的加盟将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强球队阵容厚度,期待他们“翼”气风 发,大展“宏”图!

  (新体)

文章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董学升高准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