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敲定两新内援 申鑫门将建业后卫已随队训练

2016年02月22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门将张迅伟(25号)加盟辽足申鑫门将张迅伟(25号)加盟辽足

  新浪体育讯  正在韩国济州岛拉练的辽宁宏运队最近好消息不断,老板请全队品尝韩国当地烤肉、又宣布新赛季的奖金翻倍之后,辽宁宏运的几名内援人选也正在浮出水面。据了解,除了已经签下的小将刘尚坤,不出意外的话,来自上海申鑫的守门员张迅伟和河南建业队的后卫芦强将加盟球队,这二人均是辽宁籍。目前,张迅伟和芦强已经跟随辽足在韩国开始了拉练。

  张迅伟出生于1989年,辽宁沈阳人,正值当打之年的张迅伟此次加盟辽足也算是回乡效力。在辽足的一号门将张鹭以超过7000万的身价转会天津权健之后,原湖南湘涛队守门员董建宏曾前往辽足试训,但最终没能与辽足签约。如今,张迅伟的到来将对辽足的守门员队伍形成一个补充。他将与从北京国安租借回归的守门员石笑天和辽足原来的2号门将刘旸组成守门员团队。值得一提的是,张迅伟此前一直效力于中甲深圳红钻队,在2015年初本来有希望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中甲球队沈阳中泽,但是由于沈阳中泽队在该年年初突然宣布解散,张迅伟最终加盟了上海申鑫。

  除了守门员张迅伟,另一名即将加盟辽足的队员是河南建业队的后卫芦强。芦强出生于1989年,是辽宁省大连市人,他与王大雷、刘殿座等同是大连东北路小学的同学,出道于大连实德梯队,此前还入选过孙卫挂帅的国奥队,在备战广州亚运会以及奥预赛的中国国奥战中超球队的系列赛中,都有过上场机会。俱乐部方面,芦强曾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贵州人和与河南建业队。在辽足主力边后卫丁海峰、丁捷等球员相继离队之后,芦强的加盟将增强球队的后防线人员储备,但是在辽足购买了几名外援后卫之后,芦强能否以主力身份参加比赛,还不得而知。目前,芦强与张迅伟均跟随辽足前往韩国济州岛开始海外拉练,并且二人参与了辽足的新赛季全家福拍摄。此外,预备队球员王峤和冯伯元上调一队,但是球队的新赛季最终名单还将以报名表为准。

  除了内援即将到位,辽足将再迎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辽足新赛季的各项赞助即将到位。辽足老板王宝军透露,宏运在去年成立了文化体育产业集团,其中的主要重心就是先把辽足和体育产业做好。现在宏运集团已经开始谋划板块,接下来就是一步步来把事情做扎实了。王宝军表示:“我们很重视引援以及俱乐部建设,但足球毕竟是集体项目,我始终认为俱乐部也是企业,应该用企业经营的理念去经营足球,不要大起大落,还是要保持平稳的投入为好,不能盲目跟风,这样才能发展得更持久、健康。”新赛季辽足将主场迁至沈阳奥体中心,据王宝军介绍,相关的赞助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目前正在和一些企业对接,相信很快就会落实到位,可以说是新赛季形势一片大好。(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超辽宁宏运张迅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