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申花新赛季球员号码 国安边卫在列几定加盟

2016年02月2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运秋新赛季将回到上海?李运秋新赛季将回到上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上海知名足球评论员姬宇阳微博透露,上海申花新赛季球员号码已确定,而在球员名单中,来自北京国安的边后卫李运秋赫然在列,这位根宝足校出品的上海籍边后卫新赛季几乎将确定加入申花阵营。

  据上海知名足球评论员姬宇阳[@足球上海滩姬宇阳 ]个人微博爆料,上海申花队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几大外援中,登巴巴与莫雷诺依然身穿他们上赛季的9号和10号,新援瓜林则为13号,金基熙4号,马丁斯则穿上了39号。而几位新内援,李帅将身穿30号球衣,秦升则是21号,王林与毕津浩则分别身穿29号和32号。

  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还出现了一个新名字:李运秋。这位之前两个赛季在北京国安效力的边后卫是上海本地球员,出自徐根宝足球学校,加盟国安之前则在上海东亚(今上海上港)效力。不过在加盟国安后,李运秋首秀中就吃到红牌,此后的比赛中,他获得的上场机会不多。而此番回到上海加盟申花,他将身披球队的12号战袍出战。

  曝申花新赛季球衣号码:

  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4-金基熙、5-王寿挺、6-李文博、8-张璐、9-登巴巴、10-莫雷诺、11-吕征、12-李运秋、13-瓜林、15-战怡麟、18-高迪、19-郑凯木、20-王赟、21-秦升、22-邱盛炯、23-柏佳骏、24-邓卓翔、25-陶金、28-曹赟定、29-王林、30-李帅、31-徐骏敏、32-毕津浩、34-丛震、39-马丁斯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花李运秋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