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队歌"拼出精彩" 文艺门将领衔4将献唱

2016年02月20日09:26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4将携助教献唱苏宁队歌4将携助教献唱苏宁队歌

  昨天,苏宁俱乐部官方公布了队歌《拼出精彩》,在歌曲MV中,顾超、吉翔、张新林、周云四名球员和助理教练曹睿五人联盟献唱,曲调激昂,朗朗上口。

  这首队歌的创作者是国内著名词曲作家杨海潮,他曾为田震、零点乐队等众多歌手制作音乐。《干杯,朋友》《相信自己》这些传唱度很高的歌曲,都是杨海潮的佳作,2003年中超联赛主题曲《超越》同样出自杨海潮。

  传承、拼搏,这是杨海潮在苏宁队歌《拼出精彩》里最想体现的两种精神。

  “大家都知道,过去江苏队在中超取得过很不错的成绩,现在苏宁接手后又增加了投入,力争让江苏足球升到新高度。这就如我在歌词中所写的‘肩负过去的光荣,开始新的征程’。对于苏宁而言,这是新的挑战,需要大家齐心去拼搏。”

  据杨海潮透露,俱乐部开始是想请当红歌星来演唱的,也试了一两个。但是后来俱乐部高层认为,既然是队歌, 那么让球员来演唱岂不是更加生动?

  录制当天其实时间并不长,只有短短两个半小时。苏宁队总共有五人参与,顾超、吉翔、张新林、周云四名球员和助理教练曹睿。

  “说实话,一开始我是有点担心的,毕竟他们不是专业歌手。但最后录下来,我觉得他们和专业明星唱得没有太大差别。他们非常认真,我估计春节期间肯定没少练。”杨海潮这样评点道。

  顾超,1.93米的大个,身材健硕,中气十足,而且自幼学习乐器,钢琴八级。不过,他却是最让杨海潮捏把汗的。“顾超是第一个录的,但他的声调比较低,降了八度。当时我心里还在着急打鼓……”杨海潮这样评价苏宁新门神的歌喉。

  不过接下来的四位“歌手”,音准都很不错,没有跑调,而发挥最出色的,是球队助理教练曹睿。“他的声音比较浑厚。”杨海潮这样点评。“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你唱一句,我唱一句,多了团队协作的精神,这个跟足球场上大家团结拼搏是相契合的。”

  对 于《拼出精彩》这首歌,杨海潮也非常期待,他希望这首歌能走向世界。“现在苏宁队买进了这么多大牌球员,很多国外球迷媒体都在关注这支球队,接下来球队还 要去征战亚冠等洲际比赛。所以说,我们的目标和球队目标一样:不只是在国内,要走向世界。我对这首歌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苏宁22日再发售年票

  [链接]

  前天傍晚,苏宁公开发售了新赛季年票,遭到球迷哄抢。不少球迷都在为未能抢购到年票而发愁,昨天俱乐部公布了一则好消息:将在22日进行第二次年票发售,敬请球迷关注!

  昨天,苏宁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写道:“好消息来啦!紧急磋商后,我们计划于2016年2月22日10点18分进行第二次年票发售,此次年票发售后,将结束本赛季的年票发售工作,本赛季年票数量突破13000张,环比上个赛季增加3000张以上。”

  为 了保证广大球迷权益,最大限度满足球迷观赛体验,杜绝黄牛倒票行为,苏宁足球俱乐部与体育之窗协商决定将会在中超联赛开赛后以2016年正式版套票形式 (包含照片、名字、身份证号码等)重新发放,以替换目前计划发售的卡片版套票,替换后原卡片版套票失去进场功能。持有卡片版套票的用户可凭本人身份证及套 票到指定地点重新领取新版套票。

  球迷需要注意的是,所持套票信息必须与原来办理时系统录入的身份证信息相符,如发现不符,将不予更换新版套票;并将身份证信息录入后台系统,取消未来申购套票资格。记者 吴小荣

文章关键词:中超江苏苏宁顾超队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