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运董事长首次观看球队冬训 新赛季奖金将翻倍

2016年02月20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老董看望球队辽宁老董看望球队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前往韩国济州岛,看望正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辽足将士。这是辽足董事长首次在冬训期间看望球队,这也体现出了宏运集团对今年中超联赛的格外重视。

  辽足是所有中超球队之中最早启动冬训、同时最早完成引援、以最整齐阵容备战新赛季的球队。虽然辽足今年放走了张鹭、丁捷、丁海峰几员大将,但球队主要核心力量都在,特别是主教练马林与肇俊哲、王亮、臧海利等昔日弟子组成的教练组可以说绝对是精锐团队。而且辽足今年引进的外援也非常实用,对于辽足来说虽然无法与中超豪门一掷千金的大手笔来说,但新赛季的引援性价比非常高。

  辽足的备战工作也得到了集团高层的关注,正月十五来临之际,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19日夜飞抵韩国济州岛,并于20日上午来到济州联俱乐部后赶到教学赛现场观看了辽足的教学赛。在这场比赛之中,辽足派出多名主力球员首发,由杨善平和阿萨尼领衔后防,詹姆斯、吉米、图雷组成攻击线与韩国安阳FC队交手,比赛场面比较激烈,宏运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由图雷单挑门将成功打入一球赢得第一节比赛胜利。第二节球队派出替补阵容与韩国现代尾浦造船队进行比赛,最终比分为1:3,宏运队由冯伯元打入一球。

  这也是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首次观看球队冬训,也表明集团对新赛季的重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赛后,董事长与球队教练组和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宝军表示:自己对球队的新赛季备战非常关注,对一直在外训练的球队表示慰问。在2016年,俱乐部将在发展方向、球队整体建设、特别是青训工作都会加强投入,俱乐部在基础建设和后勤保障上会进一步提高,集团根据战略规划,依托城市全面提升俱乐部各项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军在20日宴请球队的时候当场宣布:“为新赛季赢得更多胜利,比赛奖金将翻倍!”据了解,辽足去年的最低赢球奖金也是每场80万人民币,如果今年翻一倍就是主场获胜160万、平球40万;客场平球80万,客场至少160万起。而且有连胜叠加奖励。而且辽足所有奖金均为税后,这对球员们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鼓舞与刺激。

  (袁野)

文章关键词:辽足中超丁海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