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宣布签下年轻国脚 富力中卫驰援中超新贵

2016年02月19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北华夏幸福海报河北华夏幸福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前广州富力中后卫、国脚金洋洋加盟球队。

  1993年出生的金洋洋,身材高大,达到1米92,是一名正面防守能力强、防空能力突出的高大中后卫。上赛季,他从大连阿尔滨转会广州富力,并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入选了佩兰的国家队。而在国奥队中,金洋洋也是重要的一员,在今年初的U23亚洲杯中,金洋洋也曾作为首发出战过,在国内优秀中卫奇货可居的今天,金洋洋算是年青一代中优秀中卫的佼佼者。

  金洋洋也是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在内援方面的第4笔签约,此前他们先后签下了广州富力的边锋姜宁、山东鲁能中场罗森文、辽宁宏远左后卫丁海峰。而在外援方面,华夏也大手笔不断,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科特迪瓦飞翼热尔维尼奥以及卡库塔、姆比亚和居吕姆等实力派悍将纷纷加盟,新赛季,这支中超新贵值得期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金洋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