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队官宣租借苏宁高中锋1年 前国奥球员转战中乙

2016年02月16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通支云官方宣布张卫租借加盟南通支云官方宣布张卫租借加盟

  新浪体育讯  2月16日晚,中乙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同李昂,张晓彬等同为中国1993国奥队成员的苏宁球员张卫正式租借加盟球队1年。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宣布经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国奥队球员张卫正式租借至我俱乐部,租借期为1年。张卫,南通籍球员,司职前锋、中后卫,希望张卫在中乙及足协杯的赛场上有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球队争光!”

  张卫是南通籍的国字号球员,曾多次入选国奥队。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7月20日U22国足4—1逆转战胜U22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张卫贡献了两次助攻,并创造了一粒点球,成为了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两天后,U22国足又以6-2的比分再次击败U22马来西亚,张卫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并再次制造点球。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表示,张卫个子高,身体好,速度快,脚下技术灵活,相信,他的加入会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使球队能在攻守端做出更多的选择,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表示期待张卫在新赛季有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球队争光!

  关于张卫简介:

  出生地:江苏南通

  出生日期:1993.01.19

  场上位置:前锋/中后卫

  身高:196CM 体重:80KG

  俱乐部经历: 2009-2010

  江苏全运队 2011

  江苏紫金保险足球俱乐部 2012

  江苏河海大学足球俱乐部 2013-2015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2016至今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

  国家队经历:

  2013 中国国青队

  2014 中国国奥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苏宁内援租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