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冬窗投近7亿人民币引7人 萨米尔或无缘亚冠

2016年02月15日08:32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米尔将被苏宁替换出亚冠名单?萨米尔将被苏宁替换出亚冠名单?

  昨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已经集齐了新赛季五大外援的江苏苏宁俱乐部,又在内援引进工作给球迷带来“甜蜜感”:球队官方宣布了上海申鑫核心杨家威的加盟,他也成为顾超、谢鹏飞之后,苏宁引进的第三名内援。杨家威的加盟,顶替了孙可离队留下的空缺。

  苏 宁俱乐部官方微博上写道:“前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核心球员杨家威正式加盟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为5年。杨家威出生于1992年1月4日,场上司职前卫。 作为2011年就在顶级联赛中崭露头角的新锐力量,杨家威的个人技术、破门能力都值得称道。他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中前场厚度,为俱乐部新赛季多线 作战再添保障。”

  杨家威2009年进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效力俱乐部7个年头,出战97场打进8球,成为上海申鑫队的中坚力量。 在此之前,苏宁与杨家威的谈判进程并不算迅速,杨家威也一再表示薪资状况并不是转会中最看重的东西,苏宁这个平台才是杨家威所青睐的。另外,对于亚冠联 赛,杨家威也充满渴望。

  算上四名外援和三名内援,苏宁在这个转会市场投入已近7亿人民币,从牌面阵容来看,已经足够强大,但是能否与恒大、鲁能、上港等对手掰掰手腕,还得看全队磨合以及实战效果。

  昨天在奥体中心外场,苏宁俱乐部正式集结,进行了猴年首堂公开训练课。特谢拉、拉米雷斯、若和塞恩斯伯里四位新外援悉数亮相。至于萨米尔,此前有传闻称他的亚冠名额将被替换,他也将不会征战今年亚冠联赛。国内球员中,除了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任航、吴曦和李昂外,其他所有人也都出席。

  四名 新加盟的外援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特谢拉,“3.7亿先生”一直面带微笑,心情显得很不错,而踏上草皮后身体状况也很不错,练得也很卖力。距离亚冠联赛仅 剩不到10天,特谢拉、拉米雷斯、若和塞恩斯伯里,与全队磨合的时间已很有限,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主帅佩特莱斯库任务自然很繁重,而三名国脚的缺席,又给 佩特莱斯库的战术演练增加难度。上赛季,佩帅便多次受国脚不在的烦恼。接下来,国足还有两场世预赛要踢,这种烦恼还将继续困扰着。

  记者 吴小荣

文章关键词:萨米尔苏宁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