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旭或不会因家事缺席亚冠 乌索本周将返巴甲

2016年02月15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索新赛季离鲁能几成定局乌索新赛季离鲁能几成定局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1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荣硕) 山东鲁能赶赴上海,进行亚冠赛前为期6天的备战训练。因为航班临时取消,全队乘坐高铁前往上海。

  目前,鲁能泰山队内的王大雷、赵明剑、王彤、蒿俊闵、杨旭等5名国脚在厦门随队进行集训,17日国足结束拉练后,几名国脚直接返回上海与鲁能会合,然后全队飞赴日本备战亚冠。但目前的消息是,杨旭将会缺席鲁能在上海的这几日拉练。据悉,杨旭因为家庭原因暂时请假不参加上海拉练,但初定19号归队,20日赶赴上海,或不会缺席亚冠首个客场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目前尚未完全确定。

  从今天的网上消息来看,由于天气原因航班临时取消,从济南出发的鲁能球员只好改坐高铁前往上海,可正赶上春运,高铁车票紧张,为了不耽误训练鲁能一行只能坐餐车前往上海。

  另外有消息称,后腰外援乌索本周内离开济南,返回巴西的米内罗竞技租借效力。

文章关键词:鲁能乌索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