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虐狗!郜林王晨爆笑秀恩爱 美女门神收鲜花

2016年02月14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晨晒与郜林亲密照秀恩爱王晨晒与郜林亲密照秀恩爱
美女门神王飞情人节收到鲜花美女门神王飞情人节收到鲜花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西方传统情人节,尽管这一时期国内球员几乎都在忙于新赛季前的冬训备战,但他们也没有放过情人节的机会秀一把恩爱。

  国内球员秀恩爱的高手无疑是郜林与王晨夫妇,而今年2月14日又正好是郜林30岁的生日,因此,今天郜林与王晨也双双发微博庆祝了“双喜临门”。王晨在情人节凌晨率先发布了一张与郜林在球场上的亲昵照片,并祝福郜林生日快乐。照片中,郜林从身后双手环抱爱妻,并献上甜蜜一吻,羡煞旁人。

  而正在随国足集训的郜林也在下午发布微博,对王晨大表爱意,同时也没有忘记捎上自己的“小情人”女儿。

  而调皮的王晨也再次展现了其段子手的本色,在转发郜林微博的同时,还@了杨旭与李帅,对郜林进行了一番调侃。随后,“隔壁老王”更是发布了一组P图,调侃了郜林与李帅、杨旭、埃尔克森等多名队友之间的“基情”!

  除了郜林之外,其他国内球员也在情人节这一天发微博秀出恩爱。比如有着中超最帅门神之称的耿晓峰,便在微博上秀出了与爱妻的合照,帅哥靓女绝配令旁人艳羡。

  江苏苏宁俱乐部也发布微博,秀出了队中多名球员与娇妻美眷的照片,祝福广大球迷情人节快乐。

  而女足国家队美女门神王飞也在情人节这天发布了一组照片,图中,王飞收到了一束鲜花,沉浸在节日的幸福中。不少网友大呼“心碎”,并直问“谁送的花?”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情人节郜林王晨王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