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宣布上季4外援全走!拉维奇或无限接近

2016年02月14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杜离队让人略感意外埃杜离队让人略感意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上赛季4大外援全部离队,这也意味着传闻中可能加盟球队的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已无限接近加盟。

  上赛季初,河北华夏幸福引进了米利亚斯、拉贾卜、拉多维奇3名外援,随后赛季中期又引进了有着“北埃神”之称的埃杜,替掉了受伤的拉多维奇。不过随着新赛季升超成功,华夏幸福连续引进了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居吕姆、卡库塔4大强力外援,因此外援的更替也在所难免。

米利亚斯离队米利亚斯离队
拉贾卜离队拉贾卜离队
拉多维奇离队拉多维奇离队

  此前,拉多维奇已经确定加盟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米利亚斯则加盟了中甲内蒙古中优,拉贾卜也确定离队。而埃杜的离队则略让人感到意外,尽管只是上赛季后半赛季才加盟,但他出场15场打入12球,效率超高,为球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不过随着华夏开始接触大巴黎的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埃杜也成为牺牲品,他的离队或许也预示着拉维奇的加盟将变成现实。

  河北华夏幸福也在官方微博中对4名外援上赛季为球队成功冲超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称他们“功勋卓著,永载史册”。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冬季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埃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