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援!苏宁官宣谢鹏飞加盟 绿城小将青春飞扬

2016年02月12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海报“青春飞扬”苏宁海报“青春飞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2月12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微博宣布,杭州绿城小将谢鹏飞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是苏宁继重金引进顾超之后签下的第二名内援。不过转会的细节苏宁并未透露。

  苏宁官方公告如下:近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杭州绿城完成谢鹏飞的转会协议,国奥队主力、前绿城前卫谢鹏飞正式加盟苏宁,合同期为4年。谢鹏飞出生于1993年6月29 日,身高181cm,体重73kg,曾在2010年被中国足协公派前往法国梅斯队留学一年。作为中国足球新生代的代表,谢鹏飞参加了U22亚洲杯以及刚刚 结束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并曾在2013年获联赛最佳新人提名。相信在更高的平台里,年轻的谢鹏飞将获得更好的发展。

  在引进了拉米雷斯,特谢拉以及若等超强力外援之后,苏宁也将引援目标瞄准了国内的青年才俊。小将谢鹏飞的加盟将补足苏宁的阵容厚度,对于苏宁在新赛季即将迎来的双线作战也会有很大帮助。

文章关键词:谢鹏飞江苏苏宁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