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3万欧!苏宁总身价超越恒大位居亚洲第一

2016年02月12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江苏苏宁目前以6573万欧元的总身价高居中超第1位,同时也是亚洲身价最高的俱乐部。而此前长期占据中超俱乐部身价第1位的广州恒大退居第2位,总身价为6480万欧元。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幸福在引进了热尔维尼奥、卡库塔等强援之后身价飙升至3665万欧元,在中超俱乐部中排名第3位。江苏苏宁新外援特谢拉和广州恒大新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同以3000万欧元成为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

  长期以来,中超俱乐部身价榜前三位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但经过冬季转会引援调整之后,中超俱乐部身价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通过5000万欧元引进特谢拉、2800万欧元引进拉米雷斯等强援,江苏苏宁的全队总身价已经高达6573万欧元,超过了广州恒大,不仅在中超俱乐部身价榜上排名第1位,还是总身价最高的亚洲俱乐部。排名中超俱乐部身价榜第2位的是广州恒大,总身价为6480万欧元。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幸福在内外援引进上都有大手笔,还很有可能签下阿根廷国脚前锋拉维奇,如今总身价已经飙升至3665万欧元,在中超俱乐部中排名第3位。排名第4位的是上海申花,总身价为3208万欧元,此前排名第2位山东鲁能下降到第5位,总身价为3198万欧元。

  排名第6位的是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的差距比较大,总身价为2158万欧元。北京国安以1948万欧元排名第7位,排名第8位的是天津泰达,总身价为1915万欧元。排名第9到第16位的分别是石家庄永昌(998万欧元)、重庆力帆(773万欧元)、辽宁宏运(738万欧元)、河南建业(693万欧元)、长春亚泰(680万欧元)、广州富力(625万欧元)、杭州绿城(560万欧元)以及延边富德(480万欧元)。江苏苏宁的全队总身价相当于延边富德的13.69倍,相差悬殊。考虑到中超转会窗口还有两周才会关闭,中超俱乐部人员调整还没有结束,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各俱乐部身价还有可能发生变化。另外,德国《转会市场》还没有对中超新外援的身价按比例整体下调,中超俱乐部身价榜的排名情况近期依然有变动的可能。

  在个人方面,江苏苏宁新外援特谢拉和广州恒大新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同以3000万欧元成为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排名第3位的是江苏苏宁从切尔西引进的拉米雷斯,评估身价为2500万欧元。河北华夏幸福的科特迪瓦国脚边锋热尔维尼奥排名第4位,评估身价为1500万欧元,此前排名中超第1位高拉特以1200万欧元排名第5位,天津泰达新外援蒙特罗以1100万欧元排名第6位,上海申花新外援瓜林以1050万欧元排名第7位。

    排名第8到第20位的分别是登巴巴、保利尼奥、雷纳托-奥古斯托、吉尔、姆比亚、吉安、卡库塔、尤西雷、居吕姆、埃尔克森、莫雷诺、塔尔德利以及阿洛伊西奥。随着近期大牌球员的到来,蒙蒂略、孔卡、阿兰已经被挤出TOP20。 中国本土球员身价最高的张琳芃以120万欧元排名第47位,是TOP50中唯一的中国球员。武磊以100万欧元排名第51位,在中国本土球员中排名第2位。中国本土球员排名第3位的是张稀哲,以90万欧元排名中超球员身价榜第54位。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特谢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