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宣刘殿座正式加盟 富力助同城兄弟战亚冠

2016年02月12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殿座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刘殿座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2月12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富力门将刘殿座正式加盟球队。刘殿座的加盟也大大增加了广州恒大的阵容厚度,保证恒大在新赛季的多线作战中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恒大淘宝官方公告如下: 2016年2月12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刘殿座正式签约。刘殿座,出生于1990年6月26日,身高1.88米,体重82公斤,司职门将,曾入选国家队。该球员将于2月12日凌晨前往迪拜与球队会合冬训。

  我们坚信,刘殿座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新赛季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自前替补门将李帅转投上海申花后,广州恒大在门将位置上一直在寻找曾诚的有力替补。刘殿座的加盟无疑解决了这一问题。

  引进刘殿座不仅仅对恒大来讲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守门员关键位置上双保险。同时对富力来说,也能够支持同城兄弟队伍打亚冠,保持广州足球全国领先地位。

文章关键词:刘殿座亚冠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