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青训总监:恒大有德甲水平 中超青训差

2016年02月12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扎伊沃利佩扎伊沃利

  新浪体育讯  近日,广州恒大青训总监马尔科-佩扎伊沃利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认为中超大部分球队的实力介于德乙和德丙之间。

  《世界报》采访了佩扎伊沃利,佩扎伊沃利谈到了中国足球的现状:“足球在中国之前被忽视,乒乓球和篮球这些项目更为流行,中国想要举办世界杯,我认为迟早他们都会申办的,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中国的经济情况不错,他们很有机会。”

  但佩扎伊沃利认为中国足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足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虽然中超球队投资可以和欧洲主流联赛相比,但也许只有广州恒大有德甲的水平,或许还有其他1-2支球队,其他球队我认为基本实力都是介于德乙和德丙之间。足球之前很长时间没被关注,你想想看,半年前,中国只有7000注册球员。没有正规的青年队联赛,青年队没有真正的比赛,不能让他们每周都比赛。”

  在被问到中国足球何时能达到顶级时,佩扎伊沃利说:“那会花费很长的时间,我之前在日本和韩国工作,他们都发展了20年。中国球队的目标是拜仁、皇马和巴萨,现在我看还差得远。”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