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550万签欧联金靴 乌索与巴甲队达成协议

2016年02月11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联金靴或加盟鲁能欧联金靴或加盟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6赛季中超还有不到1个月就将拉开帷幕,各中超俱乐部通过引援增强实力。鲁能的人员调整备受瞩目,乌索的去留、是否还有新外援等问题都将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据土耳其媒体“hurriyet”报道,鲁能有意引进巴拉圭国脚卡多佐,鲁能已经就550万欧元转会费与卡多佐所效力的土超特拉布宗基本达成协议。据《超级体育》多家巴西媒体报道,经纪人证实乌索已经与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还需要等待鲁能做出放人的决定。

  据《超级体育》、“otempo”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最新报道,经纪人确认乌索已经与米内罗竞技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并希望鲁能做出放人的决定。米内罗竞技加快了引进乌索的步伐,以让他赶在2016南美解放者杯赛小组赛报名截止之前加入球队。参与谈判的经纪人证实,米内罗竞技已经跟乌索就薪水、合同规定的时间等细节达成了协议。除了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圣保罗也有意引进乌索。

  除了近日再次与克鲁塞罗前锋威廉传出绯闻,鲁能又多了一个绯闻对象,那就是曾获欧联杯金靴的巴拉圭国脚中锋卡多佐。土耳其媒体“hurriyet”报道,鲁能有意引进卡多佐,已经就550万欧元转会费与卡多佐所效力的土超特拉布宗基本达成协议。考虑到频频与中国俱乐部传出绯闻,不排除卡多佐借中国俱乐部疯狂烧钱炒作自己的可能性。

  卡多佐,巴拉圭国籍,现年32岁,身高1.93米,体重88公斤,左脚型选手,2007年,卡多佐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效力6个赛季,曾在2006和2009年两度当选巴拉圭足球先生,2009-2010赛季和2011-2012赛季两度荣膺葡超金靴,在2009-2010赛季以13场10球荣获欧联杯金靴。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

  (李哲)

文章关键词:乌索山东鲁能巴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