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猴年奥体首训 塞恩斯布里拉米雷斯合练

2016年02月10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位新援参加合练两位新援参加合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苏宁全队结束新春假期,为备战新赛季重新集结。今天下午4点,江苏苏宁全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猴年的首场训练课。冬季转会期新晋加盟球队的外援拉米雷斯、塞恩斯伯里也跟随球队,第一次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合练。

拉米雷斯状态出色拉米雷斯状态出色

  2月5日,球队结束了在西班牙为期20天的冬训回国。因农历新年,俱乐部给球员们了几天的短假进行调整。今天球队重新集合后,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在首堂训练课之前,给大家开了一个小会。提醒并告知大家,不要在训练中发生意外受伤等情况。

塞恩斯布里在训练中塞恩斯布里在训练中

  随后下午4点,球队训练正式开始,拉米雷斯和塞恩斯伯里非常快的融入到球队中,在对抗练习里,拉米雷斯的几脚传球和塞恩斯伯里的漂亮抢断,都赢得场边教练们的认可,看得出来,教练组对大牌外援的到来非常开心,毕竟这些球员的到来,对于提升球队的整体战斗力,都将起到很大的作用。

  虽然是短暂假期后的首堂训练课,但毕竟距离2月23日即将开打的亚冠首轮,只剩不足两周的时间,佩特莱斯库在训练行将结束之际,也不忘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变速跑等拉体能训练内容,这样的训练目的在于迅速提高队员们的体能状况。

  对于首堂训练课,佩特莱斯库在训练之后坦言:“很满意大家的精神状态,大家也非常清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要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各项赛事了,所以现在时间对我们来说很紧张,不过随着外援陆续到来,接下来一段时间球队可以进行一些战术的磨合,相信我们可以在比赛前将球队的整个状态调整到最佳,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拉米雷斯亚冠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