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齐了!力帆官宣克罗地亚国脚米洛维奇加盟

2016年02月10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力帆外援加盟力帆外援加盟

  新浪体育讯  今日正逢新春佳节期间,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终于迎来了2016赛季第一次转会期内的最后一名外籍球员——在完成体检及相关手续后,克罗地亚现役国脚戈兰·米洛维奇正式加盟重庆力帆队并与球队签约三年。米洛维奇司职中后卫,他的到来也完成了力帆队今冬最后一块外援拼图。至此,力帆队五名外籍球员均已到位——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根廷人吉利奥蒂、巴西人费尔南多和维埃拉,以及本赛季新引入的韩国国脚郑又荣和克罗地亚国脚米洛维奇。

  戈兰·米洛维奇,克罗地亚国籍,场上司职中后卫。1989年出生的米洛维奇今年27岁,正值当打之年 ,他善用右脚,是一名正面防守能力突出,防空能力极其强悍的高大中后卫。米洛维奇从2012年起效 力于克罗地亚豪门海杜克俱乐部(又名斯普利特战士队),共代表球队出场115次并打进4球。该球员跟随海杜克俱乐部连续五年征战欧联杯,并曾入选过克罗地亚联赛的最佳阵容。去年11月,作为海杜克队长的米洛维奇还首次入选了克罗地亚国家队。如今,他将代表重庆力帆在中超开始自己全新的职业生涯。

  对于新援的到来,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道:“今年年初,由于力帆队后防线人员变动较大,俱乐部与球队教练组一致决定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用于引进一名优秀的中后卫。米洛维奇的资料和比赛录像我都反复研究过,对于他的能力我是满意的。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接下来我还将更加深入地了解他的风格特点,以便能够更好地使用他!

  今天下午,重新集结的力帆队在洋河训练基地进行了收假归来后的第一堂日常训练,米洛维奇也参与其中。2月14日,米洛维奇还也与球队同赴日本进行第三阶段的拉练。

  附米洛维奇简介:

  外文名:Goran Milovic

  国籍:克罗地亚

  出生地:克罗地亚斯普利特

  出生日期:1989年1月29日

  身高:195cm

  体重:90kg

  场上位置:中后卫

  俱乐部经历:

  2012-2015年 克罗地亚海杜克足球俱乐部

  2016年起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国家队经历:

  2015年11月首次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并进入了克罗地亚与俄罗斯比赛的大名单。

  (WALKER)

文章关键词:米洛维奇戈兰维埃拉费尔南多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