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2016中超攻略:无亚冠一身轻 9月定赛季成败

2016年02月09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国安

  新浪体育讯  若说上港是挑战者,那恒大夺冠路最大的眼中钉非国安莫属!邵佳一的绝杀,天河大逃亡的画面,仍旧是近几年中超的经典之作!上赛季的半程冠军,最 终却连亚冠资格都没拿到!这对于“爱面子”的罗总来说,简直不能忍!新赛季,国安签下队史最大牌外援奥古斯托,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执掌教鞭等一系列大动干 戈,都预示着新赛季国安将为联赛冠军奋力一搏!

  对于新任主帅扎切罗尼来说,上任第一场即迎来大考。客战天津泰达!两队的恩怨早已无需赘言,去年塘沽事件重新拉近了两地球迷的距离,但不管“隔 壁的你”有多温情,到了球场,就是干!上赛季末,国安在天津输了个0比4,不仅将亚冠资格拱手相让!更让国安痛定思痛来一场换帅换外援的大动作!

  一个月后,工体战恒大!回想去年,恒大将士在工体狂欢的画面,这一战,国安将士无需动员,为了面子,更为争冠,捍卫工体,以敢死队的精神力争送恒大首败!

  进入5月,国安也将迎来真正的魔鬼赛程!主场连战江苏,上港,月底客战鲁能!连打三支参加亚冠,双线作战,人困马乏的劲敌,国安将迎来抢分领跑的良机!

  从6月底开始,国安将迎来一系列宿命之战!京沪大战,京津德比,攻天河,行航海。一窝蜂全来了!炎炎夏日,连战强敌,不得不为以爷爷级球员为核 心搭建的国安后防捏把汗!对于扎帅来说,这也将是其执教国安最大的考验!倘若处理不好,不仅球队有可能在争冠途中提前掉队,更可能砸了自己的饭碗!

  夏日过后,秋高气爽!国安也将向赛季目标发起总攻!国安今年第一次去上海,比往年来的都要晚一些!9月初客战上港,9月末主战山东!连续的6分战,将考验国安队的韧劲!更可能决定赛季结束时国安的联赛排名!

  从国安自身的情况看,如果他们能把握好前面的作战机会,在上半程从亚冠队伍身上猛捞积分,到赛季末他们将是很有希望争冠的。收官战虹口,国安有机会在死敌地盘登顶!

  (小隆)

文章关键词:国安中超2016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