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方发文送别巴尔克斯:祝福永远与你同在

2016年02月06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官方发文祝福巴尔克斯泰达官方发文祝福巴尔克斯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晚,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简短的送别信,对于已经离队的阿根廷外援巴尔克斯送去了祝福。泰达表示,因为时间原因没有为“海盗”举办欢送会,但泰达的祝福永远与他同在。

  泰达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当我们今天迎来四位新援时,巴尔克斯也正式转会加盟里斯本竞技。对于过去一年“海盗”为泰达所做出的贡献,俱乐部表示诚挚感谢。由于时间紧迫,俱乐部没能举行欢送会,但来日方长,一旦有机会,定将弥补这个遗憾。未来,泰达的祝福将永远与“海盗”同在,祝福你,巴尔克斯!”

  此前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队已经官方宣布了巴尔克斯的加盟,而泰达也已举行新援见面会,正式向外界宣布了签约四名新外援,他们分别是哥伦比亚前锋蒙特罗、葡超后卫儒尼奥尔、塞内加尔前锋迪亚涅和澳大利亚外援约万诺维奇。

  (新体)

文章关键词:泰达巴尔克斯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