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宣布签两中卫+两前锋 新外援穿唐装亮相|图

2016年02月06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援们穿唐装亮相(图片来自@新浪天津体育)外援们穿唐装亮相(图片来自@新浪天津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中超天津泰达举行新援见面会,宣布签约四位外援,球员蒙特罗、儒尼奥尔和约万诺维奇在会上与大家见面,迪亚涅没有来到现场。

  正值新春佳节,泰达此次的新援见面会也非常喜庆,三位新外援都身着唐装与球迷见面。此次泰达宣布签约两位前锋,首先是哥伦比亚前锋蒙特罗,他是从里斯本竞技转会而来,据外媒报道他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新赛季,蒙特罗将身披泰达10号球衣。据了解,蒙特罗此前在里斯本竞技就是穿10号,来到泰达后他也想延续这个号码。在知道这个情况后,泰达原先10号球衣的主人王新欣就答应将10号给蒙特罗,并在发布会上向其赠送10号球衣。

王新欣将10号球衣赠与蒙特罗王新欣将10号球衣赠予蒙特罗

  同时泰达也宣布了另一名前锋加盟,他就是姆巴耶-迪亚涅。这位球员2015/16赛季在匈牙利联赛效力,出场14次打入11球。迪亚涅今天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

  除了前锋,泰达此次还引进了两位外援中卫。儒尼奥尔是来自莫桑比克的国脚,此前他在葡超的马德拉国民效力,代表球队出场22次。另一名中后卫是约万诺维奇,他身高达到1米96,具有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此前在韩国K1联赛效力。

  (AMY)

文章关键词:蒙特罗迪亚涅约万诺维奇儒尼奥尔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