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不惊讶特谢拉来中超 未来会有更多大牌

2016年02月05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外媒采访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外媒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国外媒体442《fourfourtwo》报道,近日中超上海上港的瑞典籍主帅斯文-埃里克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中超冬歇期频发的大牌引援热潮,埃帅表示中超俱乐部提供的报价实在太大,所以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这些大牌球员能选择来中超踢球他并不惊讶,瑞典人推测未来的中超还会有更多的大牌巨星前来效力。

  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量的金钱投入足球有利于中超发展。虽然中国俱乐部大量投资的这些钱可能会对欧洲转会市场有很大影响,但是对亚洲足球特别是中超队需要面对的亚冠来说,重要意义非常特别。“不能否认,钱是(大牌球星来中国踢球)首要因素。以前亚冠联赛都是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俱乐部统治着,但是过去三年,广州恒大淘宝两次夺得亚冠冠军。在中国的电视上不只有英超联赛和欧冠比赛,还有亚冠和中超。中超是一个新兴的联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正吸引大牌球员加入的原因,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大牌球星来这里踢球。”埃里克森说道。

  在谈到中国足球的发展和自己执教所处城市上海的职业足球时,埃里克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里的足球正在慢慢的提高,中国的国家队也非常有野心。我们上海这样城市的俱乐部吸引大牌球员加盟也会遇到困难,比如文化带来的冲击。最大的问题应该是语言关,你知道对欧洲人来说学中文是很困难的。不过在上海这样的中国大城市相对容易一些,因为上海这个城市有很多人能说英语。上海很美,有影剧院,商店和餐厅,有任何可以和伦敦相媲美的东西。”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特谢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