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5700万镑购奥斯卡遭拒 曝不死心欲夏季再购

2016年02月05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截图英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出价5700万英镑向英超豪门切尔西求购巴西国脚奥斯卡,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前切尔西后腰拉米雷斯,不过苏宁的报价被切尔西方面拒绝。

  《太阳报》的文章称,尽管求购奥斯卡遭到切尔西拒绝,但苏宁本赛季结束后的夏季转会期还会继续求购奥斯卡。此外,《太阳报》还披露苏宁已经与曼城的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进行了接触,为其开出了150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合同。而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巴西前锋特谢拉也有望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苏宁,顿涅茨克矿工的老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苏宁已经签下了拉米雷斯和塞恩斯伯里两名外援,上赛季球队的几名外援,奥特森,卡尔坦森,康斯坦丁,埃雷尔森等已纷纷离开了球队。而目前随队参加欧洲冬训的日本外援埃斯库德罗也存在很大的离队可能。

  现年25岁的奥斯卡,身高179CM,体重66KG,是现役巴西国脚,右脚型球员,可司职前腰,边前卫,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2012年夏天,奥斯卡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并在2014年11月与切尔西续约在2019年夏天。本赛季迄今,奥斯卡在英超联赛中为切尔西出场18场,打入3球和2次助攻。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苏宁外援奥斯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