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买!曝苏宁从阿联酋购巴西前锋 曾效力曼城

2016年02月05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若曾效力曼城若曾效力曼城

  新浪体育讯  在特谢拉后,江苏苏宁似乎还没有停下自己购入巴西前锋的脚步,据巴西媒体报道,苏宁还将签下另一位巴西前锋,他就是曾效力于曼城的若。

  若出生于1987年3月20日,2005年若才科林蒂安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77次打进44球,夺得1次俄超冠军、2次俄罗斯杯冠军和2次俄罗斯超级杯冠军,随后曼城在2008年斥资1900万英镑将他买入,但表现平平,为曼城出场42次只打进6球,期间被租借去过埃弗顿和加拉塔萨雷,2011年,若回国加盟了巴西国际,之后还效力过米内罗竞技。

  2015年7月,若加盟了阿联酋球队阿尔沙巴布,目前联赛出场9次打进7球。

  巴西媒体《UOL》语气十分肯定,他们表示除了特谢拉外,苏宁还将宣布签下若,但没有透露若的转会费。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中超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