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看中超多霸气 4大土豪轮刷纪录比着砸钱

2016年02月05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全球冬季转会费排行榜的前6名中,5名都与中超球队有关。在全球冬季转会费排行榜的前6名中,5名都与中超球队有关。

  新浪体育讯  太疯狂!2月5日,顿涅茨克矿工官方宣布球队前锋特谢拉转会到江苏苏宁,转会费是令人咂舌的5000万欧。这个价码也再次刷新了中超转会费纪录。在全球冬季转会费排行榜的前6名中,5名都与中超球队有关。

  无疑,今年全球的冬季转会焦点肯定是中国足坛。这个冬天,中国足坛一次次的刷新全球冬窗转会费纪录,根本停不下来。在全球冬季转会费排行榜上,前6名中,有5个引援与中超有关。从目前情况看,江苏苏宁、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华夏幸福成为了中超引进单个外援花费最多的球队。而在引援花费榜上,中超三大土豪分列前三,他们分别是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和广州恒大,第四位是中甲的天津权健。

烧钱榜上中国球队包揽前4烧钱榜上中国球队包揽前4

  当时,上港花费1850万欧元从恒大引进埃尔克森,这个价钱就是全球冬季转会的最高价。不过,埃神的标王座位还没坐热,就被江苏苏宁引进的拉米雷斯拉下了马。那时候在转会市场上颇为不得意的江苏苏宁终于宣布一桩重磅转会,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的价格转会苏宁,这个价钱一度让苏宁成为了中超转会新标王的拥有者,瞬间扬眉吐气。

  在中超疯狂刷新转会费纪录的时候,怎能少了“烧钱鼻祖”广州恒大。2月3日,在冬季转会窗沉默已久的广州恒大砸出4200万欧从马竞拿下了马丁内斯,这个价位再次刷新了中超转会费纪录,也确立了恒大是中超第一土豪的地位。

  然而,就当大部分球迷都以为今年冬窗的标王花落恒大之时,江苏苏宁再次杀出,以5000万欧的天价拿下了特谢拉,再次抢回了中超标王的位置。

  2月26日,2016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关闭,在此之前,可以预见的是各支中超土豪队还会再不断的购进新援。从目前情况看,是恒大、苏宁等队轮番刷新转会费纪录,不知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是否还会有新的球队能砸出一笔价钱惊人的买卖。

  (AMY)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