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投苏宁获官方宣布 5000万欧刷新恒大纪录

2016年02月05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谢拉转会江苏苏宁特谢拉转会江苏苏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员特谢拉转会至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

  此前中超转会的标王是广州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马丁内斯,此次苏宁引进特谢拉花费了5000万欧,也让特谢拉成为了中超转会新标王。顿涅茨克矿工感谢特谢拉这段时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在新的俱乐部取得成功。

  特谢拉出生于1990年,本赛季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出战26次打进26球助攻5次,联赛更是15场打进22球。他新赛季在苏宁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江苏苏宁顿涅茨克矿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