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将宣布新援人选 葡超2将携澳洲中卫将加盟

2016年02月05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葡超里斯本竞技队前锋蒙特罗携3将或加盟泰达曝葡超里斯本竞技队前锋蒙特罗携3将或加盟泰达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消息,在中超各队冬季转会期大肆烧钱买外援的背景下,天津泰达队的新赛季外援引进工作也取得了进展,据天津媒体《城市快报》报道,泰达队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赛季外援人选,据悉哥伦比亚前锋蒙特罗、澳大利亚中后卫阿莱克斯和莫桑比克国脚赞纳迪恩-儒尼奥尔都将在新赛季加盟泰达。而匈牙利豪门乌伊佩斯效力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亚涅也正接近加盟。

  此前在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葡超里斯本竞技就已经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前锋蒙特罗以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中超天津泰达,与此同时上赛季效力于泰达的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正式加盟球队。而据哥伦比亚媒体“elheraldo.co”报道,里斯本竞技是用蒙特罗从泰达交易来巴尔克斯和一部分现金。不过这种说法并未得到两家俱乐部的官方证实。

  蒙特罗现年28岁,身高1.76米,哥伦比亚国籍,可以胜任影子前锋、中锋、前腰等前场位置,右脚型选手,本赛季代表里斯本竞技在各项比赛中出场23次打入6球并有6次助攻。

  除了蒙特罗,泰达还签下了莫桑比克国脚中后卫儒尼奥尔,儒尼奥尔现年27岁,身高1.80米,司职中后卫也可踢后腰,右脚型选手,2013年以1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葡超国民俱乐部,本赛季代表葡萄牙国民出场22次打入1个进球。作为莫桑比克国脚,儒尼奥尔累计代表莫桑比克国家队出场21次。目前,德国足球数据媒体《转会市场》给他的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

  亚洲外援方面,据天津媒体透露,泰达已经与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的澳大利亚外援中卫阿莱克斯(全名:亚历山大-约万诺维奇)签约,据悉,阿莱克斯已经在天津接受了体检,阿莱克斯现年27岁,身高196CM,有丰富的东亚联赛履历,曾效力于韩国联赛水原FC和济州联队。上赛季代表济州联队出场22次,头球和防控能力十分出众。

  在确立三名外援后,据天津媒体报道,泰达还接近签下被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外租至匈牙利劲旅乌伊佩斯队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亚涅,1991年出生的迪亚涅,曾出道于意大利丁级联赛,2012至2013赛季的时候表现出色,带领球队冲丙成功,最终他的表现打动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尤文签下了这名非洲小将随后将其外租至比甲联赛锻炼。去年夏天的时候,迪亚涅结束了比利时球队韦斯特鲁的租借合同后回到尤文的他和俱乐部续约两年,新合同到2018年6月结束。不过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依然没有给这位非洲小将任何机会,继续将他外租,目前的他效力于匈牙利豪门乌伊佩斯队。

  迪亚涅司职中锋,身高191CM,体重86KG,目前在14场比赛中打入了11球,排在匈牙利联赛射手榜第二位。迪亚涅身高1.91米,体重86公斤,天津媒体透露,迪亚涅比较符合泰达主帅德拉甘的要求,这也是泰达最终敲定他的主要原因,明日泰达的新援发布会上,迪亚涅很可能随其他三位新外援一起亮相。

  早先,泰达队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巴尔克斯,塔纳塞,普拉里干吉和卢卡斯均已确定下赛季离开球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泰达外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