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苏宁还有一位中锋在谈 晚几天将会有结果

2016年02月04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距离官宣还需要多少时间,尚不得而知。距离官宣还需要多少时间,尚不得而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深夜,许许多多江苏苏宁的铁杆粉丝,都在期待几天前22点宣布拉米雷斯那样的惊喜时刻再度到来,期待这一次苏宁为大家带来一个有关名字叫做“特谢拉”的好消息。只是今夜22点,许多苏宁粉丝并未等来官宣时刻,而目前新浪体育透过相关知情人士了解到的关于苏宁与特谢拉的进展情况是:“还在谈判进行中,有些细节还需要谈。

  近日,来自英国方面的一些报道,让“中超”、“苏宁”再度成为焦点词。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顿涅茨克矿工中场大将阿莱士-特谢拉即将以35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转会费折合成人民币将达到3.5亿元,一举超过恒大4200万欧元引进的杰克逊-马丁内斯。”

  英国媒体甚至称,“利物浦原本想在今年夏天引进特谢拉,但江苏苏宁半路杀出,让利物浦梦碎,据了解,特谢拉即将以35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苏宁,转会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实际上,从目前的情况看,苏宁与特谢拉的谈判,距离最终结果产生,还需要多少时间,尚不得而知。

  另外,相关知情人士还是透露:“苏宁高层私下也是表达了希望通过努力,为大家带来能让中超惊喜的重磅外援。实际目前除了特谢拉,苏宁方面还在与一名中锋展开接触,谈判也在进展中,晚几天或许会有结果出来。”显然,这个赛季,苏宁在大牌外援引进方面,展开了大量的工作。(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顿涅茨克矿工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