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万欧!恒大官宣签马竞前锋 中超历史新标王

2016年02月03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签约照片签约照片

  新浪体育讯  2016年2月3日上午(马德里当地时间2月3日凌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甲传统劲旅马德里竞技队神锋、哥伦比亚现役国脚马丁内斯(全名Jackson Arley Martinez Valencia)正式签约,转会费为4200万欧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将身披9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2月9日直接飞抵迪拜同球队汇合投入冬训准备新赛季。至此恒大冬季外援转会工作宣告结束。

  马丁内斯,1986年生,司职前锋。曾效力麦德林独立足球俱乐部,恰帕斯美洲虎足球俱乐部,波尔图足球俱乐部。在效力波尔图期间连续三个赛季夺得葡超金靴,平均每个赛季葡超联赛进球数约为23个,帮助波尔图夺得过1次葡超联赛冠军和2次葡萄牙超级杯赛冠军。2015年7月1日,3500万欧转会马德里竞技。

  恒大官方在公告中表示:主教练斯科拉里上任后,对未来球队建设提出了“前后平衡、攻守兼备、攻防一体”的更 高要求,对于球队“千万欧元级别立体攻防体系”,主教练认为仍须进一步改造升级,全面提升球队的立体进攻高度、硬度和深度。俱乐部马上按照主教练的要求, 根据历史成功经验制定国际引援标准,由欧洲球探团队推荐人选。马丁内斯作为一名在欧洲顶级联赛长期闪耀的世界级锋线杀手,不仅俱乐部已持续跟踪观 察至少三年时间,主教练斯科拉里对球员本人非常认可,将其列为冬季引援的第一号人选。主教练认为马丁内斯是一名能更好领会贯彻执行主教练战术意图的世界顶级球员,将是球队实现“中超亚冠双卫冕”目标的决定性球员。集团董事局许家印主席也全力支持主教练意见,表态俱乐部引进处于当打之年的巨星可适当 放宽年龄规定。在锁定引援目标后,俱乐部随即启动引援工作,尤其在对该球员近半年在马竞的表现情况,动用与欧洲皇马等多家豪门俱乐部的人脉关系,通过相关 俱乐部球探报告全方位渗透了解该球员近半年的详细表现信息。同时,在强大的欧洲顶级经纪人团队支持下,全面介入欧洲顶级球员转会市场,厘清摸准转会规律, 耐心等待欧洲转会窗口关闭,成功劝退意向对手,凭借诚意及丰富的国际转会经验与对方俱乐部多方斡旋拉锯,在商业竞价及转会谈判上达成一致协议,并最终完成转会。杰克逊-马丁内斯本人也为恒大集团及阿里巴巴集团的实力和规模,俱乐部坚定的决心和诚意、优秀的管理文化以及未来的长远规划所打动,大家得偿所愿、 皆大欢喜。

  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加盟,不仅完全符合此前俱乐部提出的“引进世界前二十强国家队队员”的引援要求,更是俱乐部第二个五年宏伟蓝图顺利推进的里程碑之作。 我们认为,杰克逊-马丁内斯加盟球队将和球队的千万级攻击群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共同构建“前后平衡、攻守兼备、攻防一体”的世界级攻防体系。这必将有助 于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世界顶级球员来中国效力;有助于提升中国国内球员的技战术水准,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联赛水准,给广大球迷带来高水平的竞技表现;更有助于推动中国足球的高速发展,提升亚洲足球的国际地位,进一步推动形成“俱乐部更多投入、外援更多竞争、球员更 好表现、球迷更火热情、中国足球更高水平、亚洲足球更高关注”的多赢互动。

  (WALKER)

文章关键词:马丁内斯中超葡超马德里竞技门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