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宣两外援正式租借离队 总计出战46场进8球

2016年02月02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官网截图富力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两名外援米切尔和博基拉租借离队的消息。

  现年28岁的米切尔是一名来自西班牙的中场球员,曾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莱万特等知名球队,2015赛季随富力时任主帅孔特拉一同从西甲来到中超联赛,在富力效力期间共代表球队出场25场联赛,攻入4球,在亚冠联赛的全部8场比赛中均有出场。

  杰里米-博基拉现年27岁,身高1.89米,体重78公斤,左脚型选手,司职前锋。在2014-2015赛季俄超联赛格罗兹尼特里克俱乐部时,博基拉出场17次仅仅打入1球没有助攻。2012-2013赛季,博基拉曾打入16球并奉献8次助攻,帮助普洛耶什蒂石油夺得罗马尼亚杯赛冠军。作为现役刚果(金)国脚,博基拉累计代表刚果(金)国家队出场11次打入7球。上赛季效力富力期间,共代表球队出战13场联赛,攻入4球并送出1次助攻。

  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公告中: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分别与与西班牙乙级联赛奥维耶多(Oviedo)足球俱乐部就球员米切尔租借、土耳其超级联赛艾斯基沙希体育(Eskisehirspor)俱乐部就球员博基拉租借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米切尔正式租借至西乙联赛奥维耶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6年6月30日;球员博基拉正式租借至土耳其超级联赛艾斯基沙希体育俱乐部,租借期至2016年5月31日。

  2015年1月米切尔从西甲赫塔菲俱乐部转会至广州富力,其在富力效力期间共代表球队出场25场联赛,攻入4球,同时在亚冠联赛的全部8场比赛中均有出场。

  2015年6月博基拉从俄超格罗兹尼特里克俱乐部转会至广州富力,其在富力效力期间共代表球队出场13场联赛,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

  俱乐部感谢米切尔、博基拉两位球员在效力期间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祝愿两位在租借期间能有好的表现,在未来的比赛中帮助新的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

  (新体)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博基拉米切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