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瓜林首秀助登巴巴破门 申花1-2不敌西甲队

2016年02月02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林(左)首发贡献一个助攻瓜林(左)首发贡献一个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正在西班牙集训的上海申花队与西甲格拉纳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申花队以1-2失利。

  由于上周末刚刚打了一场西甲联赛,因此格拉纳达本场比赛派出了一线队的替补阵容出战。而申花队则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新加盟的瓜林与登巴巴、莫雷诺搭档中前场的中轴线,而有伤在身的新援毕津浩、李帅则与同样有伤的曹赟定一道作壁上观。

  第33分钟,申花队凭借两名大牌外援的连线率先取得进球,瓜林中场直传,登巴巴冷静推射破门,1-0。申花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申花队更换了6名球员,随后又继续做出人员轮换。而格拉纳达则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

  终场前,格拉纳达获得单刀,邱盛炯无奈之下犯规送点,对手凭借这一点球破门反超比分,最终以2-1击败申花。

  申花出场阵容:

  耿晓峰(46‘邱盛炯);熊飞(46’王林)、帕帕多普洛斯(46‘徐骏敏)、李建滨、柏佳骏(65’张璐);秦升(70‘曹传宇)、瓜林(65’王寿挺);王赟(46‘郑凯木)、莫雷诺(46’卡希尔)、吕征(46‘高迪);登巴巴(65’李文博)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花瓜林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