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援第2签曝光!超100万镑锁苏超高中锋

2016年02月02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媒体曝建业引援锁定瑞典高中锋英国媒体曝建业引援锁定瑞典高中锋

  新浪体育讯  近日据英国媒体“edinburghnews”(《爱丁堡晚报》)报道,现效力于苏超球队哈茨队的瑞典前锋奥斯曼-索乌已经前往北京体检,他将从哈茨队转会到中超河南建业队效力,据悉,索乌的转会费超过100万英镑。而此前河南建业队刚刚被曝已从苏超邓迪联队签下另一名中超旧将麦克格文。

  现年26岁奥斯曼-索乌,是一名拥有瑞典和塞内加尔双重国籍的前锋队员,身高193CM,头球能力和身体素质极佳。本赛季迄今索乌为哈茨出场27场打进11球6次助攻。他与哈茨队的合同在今年5月31日到期,建业用超过1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其签下,在德国知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上他的评估身价约为45万英镑。

此前鲁能旧将麦克格文曾展示建业合同此前鲁能旧将麦克格文曾展示建业合同

  此前据澳大利亚和英国媒体的报道,建业已经向另一支苏格兰联赛球队邓迪联队支付3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前鲁能外援瑞恩-麦克格文。不过这两笔转会目前仍未受到建业俱乐部的官方证实。

  (新体杜克)

文章关键词:建业外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