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豪门宣布穆里奇被剔除注册 曝或重返中超

2016年02月02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德官网:布内贾顶替穆里奇注册萨德官网:布内贾顶替穆里奇注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卡塔尔豪门萨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穆里奇将不会出现在球队下半赛季联赛和新赛季亚冠的注册名单中。而据卡塔尔媒体称,穆里奇即将离队,回到中超踢球。

  据萨德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在球队下半赛季的国内联赛和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注册名单中,来自阿尔及利亚的新外援布内贾将取代穆里奇的位置。由于卡塔尔联赛采用3+1的外援制度,萨德队如今的外援配置将是西班牙传奇哈维、两名阿尔及利亚人贝尔哈吉、布内贾以及刚刚加盟的前天津泰达外援普拉利甘吉,而穆里奇则只能接受下放预备队或者离队的命运。

  穆里奇被剔除出注册名单让不少卡塔尔球迷感到意外,毕竟穆里奇是本赛季萨德队联赛的最佳射手,16场比赛打入11球。而年轻球员布内贾去年则被租借到突尼斯球队效力,还曾遭受过重伤。

  而据卡塔尔媒体《东方报》报道称,穆里奇已经收到了一家中国球队的报价,这位在中国极其受欢迎的巴西人将重新返回中超效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穆里奇卡塔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