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欲3千万欧签浩克 巴西国脚身价3700万欧

2016年02月01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葡萄牙《记录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广州恒大愿意花费3000万欧元从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引进巴西国脚前锋浩克,浩克可能会离开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浩克的评估身价高达3700万欧元。如果浩克加盟广州恒大,将有望刷新中国俱乐部单笔引援转会费纪录。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广州恒大愿意为浩克提供一份真正疯狂的报价,这位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巴西球员可能即将到中超联赛踢球。在离开波尔图、转投俄罗斯联赛之后,浩克可能即将离开圣彼得堡泽尼特,这位前锋是广州恒大想要的球员。这家由斯科拉里执教的中国俱乐部愿意花费3000万欧元,以确保签下这位现年29岁的巴西国脚。广州恒大有很大的资金投入,这对于浩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如果他加盟广州恒大的话,会成为队内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如浩克到这个亚洲国家踢球,那么他在2月16日欧冠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就很小。对于葡萄牙媒体的报道,俄罗斯媒体进行了转载。

  浩克,现年29岁,巴西国籍,身高1.80米,体重85公斤,可以出任边锋、中锋等位置,左脚型选手,曾效力于维多利亚、川崎前锋、札幌冈萨多、京都绿茵、波尔图等俱乐部,2012年加盟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转会费高达5500万欧元。本赛季代表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各项比赛中出场23次打入11球并有18次助攻,进攻效率很高,是圣彼得堡泽尼特锋线上的一把尖刀。作为巴西国脚,浩克累计为巴西国家队出场45次打入11球,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时任巴西国家队主帅、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对于浩克非常熟悉。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浩克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3700万欧元,广州恒大想要用3000万欧元引进浩克难度较大。在埃尔克森转会上海上港之后,广州恒大很可能引进一名大牌锋线球员。近期,广州恒大和耶拉维奇、阿德里亚诺等国脚级射手传出绯闻,而浩克相对来说实力更强,或许是广州恒大冬季转会期的主要引援目标。

  (李哲)

文章关键词:恒大斯科拉里浩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