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选择巴洛特利? 他太爱玩俱乐部要去夜店办公

2016年01月31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爱玩”的巴洛特利“爱玩”的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这几天,巴洛特利这个名字跟申花联系在了一起。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申花对意大利国脚、现效力于意甲AC米兰的中锋巴洛特利感兴趣。巴洛特利目前的评估身价为1000万欧元,与AC米兰的租借合同到今年6月底,所有权属于英超利物浦。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最后几个小时的突击行动可能会让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的情况发生变化。中国俱乐部在国际转会市场的惊人之举还没有结束,已经签下瓜林的上海申花将寻求签下巴洛特利的可能性,可能会为引进AC米兰的45号球员提供报价。巴洛特利与AC米兰的租借合同到2016年6月底。

  巴洛特利现年25岁,身高1.89米,体重88公斤,司职中锋,也可以出任左边锋或者右边锋,右脚型选手,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巴洛特利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000万欧元,2012年评估身价曾高达3200万欧元。

  不可否认,巴洛特利是一位极具特点的球员,他也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巴洛特利曾效力于曼城、国际米兰等俱乐部,曾随队夺得过1次欧冠联赛冠军、1次英超联赛冠军和4次意甲联赛冠军;作为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累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3次打入13球,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等大赛。

  但是巴洛特利爱玩,爱泡夜店,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在足球事业上更进一步。本赛季,巴洛特利表现低迷,代表AC米兰出场7次打入2个进球。赛场外,巴洛特利的新闻不少,夜店饮烈酒、抽水烟、半裸让豪乳女按摩……《法国足球》杂志曾将巴洛特利选为足坛历史上的十大坏小子之一。

  申花需要的不仅仅是高水平的球员,同时也需要职业的,能够给其他中方球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球员。在这一点上,巴洛特利显然是不契合的。所以,有人开玩笑说,“如果巴洛特利过来的,那么俱乐部高层可能就要去夜店办公了。”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洛特利意甲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