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热鸟想尽办法离队 他工资翻了三倍

2016年01月30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尔维尼奥热尔维尼奥

  新浪体育讯  科特迪瓦边锋热尔维尼奥新赛季中超将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出战,而他的老东家罗马的主帅斯帕莱蒂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他,他透露热尔维尼奥竭尽全力想离开罗马。

  斯帕莱蒂确认是热尔维尼奥主动要求离队:“我要澄清的是,热尔维尼奥用尽一切办法想要离开,沙拉维则是用尽一切办法来,他希望为球队出力,热尔维尼奥可不是这样,热尔维尼奥现在的工资是他在罗马的三倍,我告诉他:很好。”

  根据罗马官方的消息,热尔维尼奥加盟河北的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而根据河北和热尔维尼奥的表现还可以追加100万欧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热尔维尼奥沙拉维罗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