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亚泰逆转湘涛 球队引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2016年01月28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教学赛亚泰逆转湘涛教学赛亚泰逆转湘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正在昆明冬训的长春亚泰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新帅斯托亚诺维奇上任后进行的第二场教学比赛,结果凭借韩德明的梅开二度,以及潘超然的进球,长春亚泰以3比2逆转对手。

  本场教学比赛,双方重点考察的是球员对教练组战术意图的执行力,上场比赛的球员以边缘主力为主。开场第6分钟,湖南湘涛由于外援卡贝拔得头筹,第17分钟,陈子介再下一成。不过,进入下半场,随着多名球员替换上场,长春亚泰完全占据了主动,第48分钟,韩德明头球攻门扳回一球,第75分钟,潘超然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韩德明罚进一粒点球,将比分反超。

  由于长春亚泰将在春节后前往迪拜进行海外拉练,因此在昆明海埂进行的每一场教学比赛都是一次考试。毕竟冬训期间,俱乐部给斯托亚诺维奇准备了40人左右的庞大阵容供其挑选,而在2月26日新赛季中超报名截止前,他们选出25名国内球员和5名外援。

  目前,伊斯梅洛夫、莫雷罗已确定留队,马祖因家庭原因希望转会美国的一支球队,而马季奇是否签约还要看俱乐部最终的决定。这意味着,长春亚泰至少有2个外援缺口需要补齐。此外,球队还引进了范晓东、积施利、殷亚吉等3名内援,尚有两个内援名额需要引进。

  2月10日,长春亚泰将飞往迪拜开始海外拉练之旅。由于不能带走全部球员,因此谁能拿到前往迪拜的机票,意味着谁进入最终30人名单的可能性逾大。不过,来自俱乐部的信息表明,即便前往迪拜,也不代表新赛季报名工作结束,“对于球员而言,海外拉练只是一次重要的阶段性考试,而非最终的考试,名单还需要球队回国后最终确定。”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金天)

文章关键词:斯托亚诺维奇长春亚泰莫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