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惊人!苏宁出手造轰动:期待拉米中超亚冠表现

2016年01月28日10:4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米雷斯来了拉米雷斯来了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购入巴西中场球员拉米雷斯,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苏宁俱乐部表示,作为新赛季球队中场核心,期待拉米雷斯在中超亚冠赛场的精彩表现。

  此前拉米雷斯即将登陆中超的消息已经在各大国外媒体的报道中出现,更有外媒曝出这位切尔西中场即将以2500万镑转会费加盟中超,并打破3000万欧元的中国联赛最贵外援纪录。不过苏宁俱乐部高层否认了这一说法,苏宁方面表示实际的转会费是2800万欧元。

  拉米雷斯是一名攻守兼备的全能型中场,2010年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加盟切尔西效力,当时的转会费高达2200万欧元。在俱乐部的比赛中,拉米雷斯曾夺得欧冠、英超、巴甲等冠军。而且他还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

  可 是在荷兰教练希丁克接替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队后,拉米雷斯没有得到新帅的重用,甚至没有进入切尔西最近比赛的替补席。拉米雷斯本赛季共为切尔西出场21次 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作为巴西国脚的他目前累计代表巴西队出场51次打入4球和5次助攻。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拉米雷斯标出的评 估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

文章关键词:拉米拉米雷斯亚冠中超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