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申花搞定瓜林仅用2天 为他放弃英超名将

2016年01月28日09:5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闻晨报版面图新闻晨报版面图

  晨报特派记者 甘 慧(西班牙马贝拉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哥伦比亚国脚弗雷迪·瓜林转会绿地申花俱乐部,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瓜林成为申花2016赛季引进的第一位新外援。

  仅仅两天,敲定瓜林

  从目前申花人员的配备看,需要在后腰位置上有进一步的提升,这也是此次引援的重点位置。敲定通过引进外援进一步增加中场的实力后,瓜林、蒂奥特和亚历山大·宋进入到了申花的视线之中。相中瓜林的还有江苏苏宁等俱乐部,特别是某中超俱乐部,对于瓜林是志在必得,他们对于瓜林的报价达到了1800万欧元,年薪是800万欧元。

  这种情况下,申花一度与蒂奥特进行了接洽,并且已经与纽卡斯尔方面就转会费用以及付款方式等基本达成了一致。但是,曼萨诺与其教练组在对比了瓜林和蒂奥特之后,认为蒂奥特的技术特点并不完全符合教练组对于后腰位置的要求,所以再三权衡后申花放弃了这一候选,更倾向于瓜林。

  根据教练组的这一态度,申花开始重点攻瓜林。上个周末,申花的谈判代表抵达了意大利米兰,与国际米兰方面进行接洽。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申花就攻下了瓜林,与国际米兰和瓜林就转会达成了基本一致。据了解,申花引进瓜林的转会费仅为1200万欧元,瓜林的年薪是600万欧元。

  航班延误,推迟两小时抵达

  在与国米和瓜林达成转会意向后,申花方面希望瓜林尽快赶到马贝拉,将合同等细节问题落实敲定。查询了26日从米兰飞马拉加的航班,所有航班都客满,这种情况下,瓜林决定动用私人飞机,第一时间赶赴马贝拉。

  瓜林的私人飞机原定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晚20点飞抵马拉加机场,然而26日飞赴西班牙的航班都出现了一定时间的延误,这也影响到了瓜林的行程。好事多磨,大约深夜11点,瓜林在其弟弟、经纪人以及律师的陪同下,终于抵达了位于马贝拉的申花下榻的酒店。此刻,绿地申花俱乐部高层已经等候在酒店的大堂。由于星夜兼程,瓜林还没来得及吃晚饭,所以在简单吃点东西后,瓜林方面马上与申花高层展开了会谈。第二天早上9点多,瓜林即在申花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当地的医院进行体检。

  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中午11点,申花队在马贝拉进行了此次冬训的第3场热身比赛,对手是西乙B球队马贝拉队。瓜林原本是计划在体检后赶赴热身赛现场,但体检一直持续到当地时间中午13点左右才结束,此时热身赛已经结束。

  曼萨诺对瓜林充满期待

  瓜林在医院进行体检的时候,申花与马贝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主教练曼萨诺再次派出了上下半场两套阵容。最终,对方凭借上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比0击败了申花。比赛结束后,曼萨诺评价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打出了自己的内容,我们的队员也需要累积比赛的时间。今天我们还是打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比赛中也暴露出了申花中场控制力不足的问题,所以比赛过程中,申花将士也都在说,瓜林来了,球队攻防转换就能得到相当大的改善。曼萨诺对于瓜林也是充满期待,他认为瓜林可以让申花的中场更有个性,“每名球员到达新的球队,需要一定时间去磨合。他要适应新的队友,队友也要适应他。他的到来,可以让我们的中场更有个性,这是目前我们球队最缺乏的。”

  如今,申花已经成功签下了前国际大将瓜林,是否还会有进一步的动作呢?从目前来看,申花在锋线和中卫位置上都还有调整的空间。因此,瓜林或许只是开始,俱乐部将继续努力,去完善现有的阵容,预计有可能还会有一至两名新外援加入到申花2016赛季的阵容中。

文章关键词:瓜林蒂奥特曼萨诺英超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