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花外援只登巴巴安全 卡希尔老莫雷诺软

2016年01月28日09:38    劳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欲外援大换血申花欲外援大换血

  昨天,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上海申花队与前意甲国际米兰队的哥伦比亚球员瓜林正式签约。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申花还在接触前曼联边锋纳尼以及荷兰球星斯内德。这样一来,申花现有外援的留队难度更大,甚至可以说,除了登巴巴之外,其他人都有离队的可能性。

  29岁的瓜林,身高1米83,可胜任后腰、前腰等位置,其球风彪悍、擅远射、侵略性极强。先后效力过法甲里昂、葡超波尔图、意甲国际米兰等球队,代表哥伦比亚出战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与现役申花外援莫雷诺的关系非常不错。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瓜林出场了16次攻入1球并有3次助攻。

  从瓜林的技术特点来看,他属于典型的南美球员,有能力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突破能力也很强,可以强悍地带球突进。瓜林不属于典型的后腰球员,也不是传统的前腰球员,更接近于这两类球员之间。

  据悉,申花为瓜林付出的转会费约为1100万欧元,年薪在300万欧元左右。北京时间昨天清晨6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3时),瓜林和他的经纪人、律师抵达申花在西班牙马贝拉的驻地,与同样是刚刚抵达的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就合同细节连夜谈判。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瓜林接受了体检,并在现场观看了申花与马贝拉队的热身赛。

  除了瓜林之外,申花还有意土超费内巴切队的前曼联球星纳尼,土耳其方面的消息称,申花为求购纳尼,开出了90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盯上”申花的土耳其媒体更进一步爆料,申花希望付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求购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的荷兰球星斯内德。不过,如今的斯内德早已今非昔比,2009年夏天离开皇家马德里投奔国际米兰时,他的转会费仅为1500万欧元,2013年1月转会加拉塔萨雷队的费用,更是只有750万欧元。

  申花方面此前表态:“不排除更换两至三名外援的可能。”除了登巴巴之外,现有的外援都很危险,帕帕能力不足,西索科伤病太多,这两人最有可能离队,卡希尔年纪偏大,莫雷诺球风有些软,也存在被调换的可能。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卡希尔瓜林雷诺纳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