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资格赛对手确定!2月2日将战印度冠军

2016年01月27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即将迎来亚冠资格赛鲁能即将迎来亚冠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1:30分,2016亚冠联赛在印度展开首场较量。印度冠军莫亨巴甘主场迎战新加坡亚军淡滨尼流浪者。最终,印度冠军莫亨巴甘3-1战胜新加坡亚军淡滨尼流浪者,2月2日将在济南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如果山东鲁能届时战胜印度冠军莫亨巴甘,将与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争夺一个亚冠正赛名额。

  开场伊始,莫亨巴甘就利用主场优势发动猛攻,并取得闪电进球。第5分钟,拉尔佩克卢亚为莫亨巴甘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41分钟,莫亨巴甘再进一球,康奈尔-格伦破门,为主队确立两球领先优势。第43分钟,雅希尔-哈纳皮为淡滨尼流浪者扳回一球。半场战罢,莫亨巴甘暂时主场2-1领先淡滨尼流浪者。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但比分迟迟没有改写。第83分钟,莫亨巴甘由日本外援游佐克美把握住得分机会,把比分改写为3-1!最终,印度冠军莫亨巴甘主场3-1战胜新加坡亚军淡滨尼流浪者,成功突破亚冠资格赛首轮,将在亚冠资格赛第二轮碰上山东鲁能。2月2日下午3点,山东鲁能将在鲁能大球场迎战印度冠军莫亨巴甘,胜者将于2月9日客场挑战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届时将决出一个亚冠正赛名额,胜者将与广岛三箭、FC首尔和武里南联分在F组。

  (李哲)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