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转会期!中超一夜砸出近3亿 谁能买更大牌

2016年01月27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米雷斯暂时创下中超转会费纪录拉米雷斯暂时创下中超转会费纪录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晚间,苏宁2800万欧元签下拉米雷斯,申花1200万欧签下瓜林,这一夜,中超两笔重磅转会共花费4000万欧。2016赛季中超冬季转会,无疑成为了中超历史上最疯狂的一次转会期。

  在1月27日晚间,中超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分别宣布重磅引援。江苏苏宁以2800万欧的转会费,从切尔西带走了拉米雷斯,这个身价不仅刷新了由埃尔克森刚刚创下的中超转会费纪录,还打破了今年全球冬季转会的身价纪录。

  在苏宁之后,上海申花也宣布了引援,他们花费1200万欧转会费,从国米买来了瓜林。他将与登巴巴,莫雷诺等在新赛季一同为申花效力。

  这一晚,中超两桩转会花费4000万欧,折合人民币2.8亿元,着实令人惊叹。此前,恒大前锋埃尔克森1850万欧转会上海上港,热尔维尼奥1500万欧转会华夏幸福,再加上国内球员转会身价屡创新高,2016赛季的中国足球冬窗转会,无疑是中超历史上最为疯狂的一次转会。2月26日,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会关闭,依照目前的形式,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大牌的外援加盟。

  (AMY)

文章关键词:瓜林拉米雷斯上海申花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