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尔将替野牛为鲁能战亚冠 乌索离队已无悬念

2016年01月27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尔正式亮相鲁能吉尔正式亮相鲁能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月27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新外援、巴西现役国脚吉尔正式亮相。新赛季吉尔将身穿5号球衣代表鲁能出战,随着吉尔的亮相,同时暗示乌索将离队。发布会上,吉尔表示加盟鲁能很高兴,自己将竭尽全力帮球队夺冠。

  上午刚体检 下午来见面

  吉尔,巴西籍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后卫,身高1.92米,现役巴西国家队队员。吉尔此次到来将身穿5号球衣为鲁能征战新赛季,而5号球衣的易主,也暗示着乌索的离队已经不再有悬念。另外,吉尔将取代伤势未愈的阿洛伊西奥出战亚冠,加上留洋小将黄埔近日回归球队,并顺利入围亚冠名单,鲁能亚冠30人名单满员。

  发布会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介绍道:“吉尔昨天抵达济南后观看了热身赛,今天上午去医院体检,为了满足大家的见面要求来到了发布会。”

  接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华为吉尔赠送球衣,吉尔表示新赛季自己将竭尽全力为球队贡献力量,“我很喜欢这个城市,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我能适应。鲁能主教练曼诺以前是我的教练,蒙蒂略曾经是我的队友,现在我来到这里,会竭尽全力为球队的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鲁能诚意打动 跟随曼诺闯中超

  鲁能追逐吉尔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其间鲁能曾经有过放弃的想法,但最终吉尔还是顺利抵达济南加盟鲁能。吉尔称自己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也有了些了解,“当时鲁能对我很有兴趣,为我提供了合同,我经过了仔细的考虑,最终决定接受这份合同。因为这里有我熟悉的主教练,并且鲁能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优越,我想帮球队取得冠军,我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队里的老队员多学习。来到鲁能我非常高兴。”

  目前,鲁能已经完成了体能训练,技战术布置也基本完成,而吉尔是在美国进行的拉练,并未参与这些。鲁能下星期就将迎来亚冠资格赛,在与鲁能的技 战术融合方面,吉尔表示完全不需要担心自己,“我一直坚持训练。现在最主要的是文化上面,新的文化、新的国度对我来说都很新鲜。而体能和适应比赛的情况来说,没什么问题,现在我只想尽快尽早地帮助球队完成比赛。”吉尔说道。

  吉尔曾在法国效力过一个赛季,中国是他来到的第二个海外国家。而山东鲁能有一个传统,每次有强力中后卫加盟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冠军,对此,吉尔表示:“首先关于能不能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我很有信心,我也了解了球队的情况,觉得情况不错,队员们都很积极努力,我作为球员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是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我在法国踢了一年半,因为一些家庭的原因不得不离开。我来到这里,感受到了球迷同伴的热烈欢迎,这样我会更好地为球队效力。”

文章关键词:鲁能吉尔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