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有信心夺冠 鲁能除诚意外还有一点打动我

2016年01月27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尔将为鲁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吉尔将为鲁能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机场的见面和鲁能大球场的“非正式”露面之后,1月27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训练基地召开新援见面会,媒体和球迷终于见到了身穿鲁能泰山队橙色球衣的吉尔。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主持了见面会。见面会上,李霄鹏向媒体和球迷简单介绍了吉尔的情况。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华在见面会现场向吉尔赠送了5号球衣。李霄鹏代表鲁能足球俱乐部,向吉尔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他在2016赛季的赛场上有出色的发挥。

  见面会上,当有记者问到吉尔,昨天看了鲁能泰山队的首场热身赛,对球队印象初步如何时,吉尔回答:“这支队伍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曼诺先生之前是我的教练,我非常尊重他。队友里面,蒙蒂略、塔尔德利我都和他们一起踢过球。我想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尽快融入这个球队,为球队在这个赛季的成功贡献力量。”

  关于济南的天气,吉尔也有话说。他说:“我喜欢这个城市,天气确实有点寒冷,但是我能够适应。因为我之前在法国踢过球,这里的天气和法国有些相似。”

  当有记者问到,吉尔曾对媒体说的要帮助鲁能夺得冠军的说法时,吉尔回答,他在科林蒂安效力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队友一起帮助球队夺得了巴甲冠军。现在来到中国,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并且向队中其他优秀的球员们学习,拿到最好的成绩。他对于帮助球队夺冠是有信心的,因为接受鲁能邀请之前,他就已经向同伴了解了球队的情况。

  吉尔说,在来到中国之前,他对鲁能俱乐部就已经有所了解。接到鲁能的邀请之后,他就了解了鲁能俱乐部是一家条件非常好、非常正规的俱乐部。他之所以接受鲁能俱乐部的邀请,从巴西来到中国,一是因为鲁能的诚意打动了他,再就是他知道鲁能队中有他熟悉的教练和队友。他在这里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

  就媒体和球迷比较关心的吉尔何时能够登场比赛的问题,吉尔说:“身体状态方面,我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前期我在巴西一直坚持训练,包括刚刚跟随科林蒂安在美国进行了拉练。我感觉唯一的问题就是,我刚刚来到这个全新的国度,需要面对一种全新的文化,我还是需要一点点时间来适应的。从今天开始,我已经开始了训练,能够让我尽快的融入球队,尽早的具备等场比赛的条件。”

  吉尔解释了他当时离开法甲的原因,他说,当时效力于法甲俱乐部一年半的时间,回归巴甲是因为家庭的原因。在中国不一样,从他昨天来到这里,就受到了俱乐部、队友和球迷的热烈欢迎。今天在医院体检的时候,也有很多球迷找他签名。这些热情,都会激励他更好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石桥)

文章关键词:吉尔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