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第59 时隔21个月重回前60

2016年01月26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重回世界前60恒大重回世界前6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35分位居世界第59,这是广州恒大近21个月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在亚洲俱乐部中稳居第1。

  据该网站最新数据显示,亚洲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广州恒大、沙特阿赫利、沙特希拉尔、日本广岛三箭、阿联酋阿尔艾因、韩国全北现代、沙特纳斯尔、韩国浦项制铁、泰国武里南联以及日本大阪钢巴。广州恒大以1635分位居世界第59,这是广州恒大近21个月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再次跻身世界俱乐部排名前60位。恒大的历史最高排名是2013年底的第38。

  其他中超球队中,北京国安以1486分位列亚洲第22;而山东鲁能则以1458分排在亚洲第37;上海上港则以1438分位列亚洲第40。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有6家中国俱乐部。除了BIG4以外,还有2支中超球队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分别是上海绿地申花(92)、广州富力(93)。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曼城、阿森纳以及多特蒙德。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