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高层透希望本周出选援结果 登巴巴推阿扎尔

2016年01月25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高层透露新援即将加盟申花高层透露新援即将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16时,上海申花全队在此次西班牙拉练的第二站马贝拉,开始了训练。球队一切如常的在训练中,而俱乐部高层的引援工作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结束了土耳其考察外援工作的领导们,在训练开始前,抵达球队在马贝拉的驻地。而另一组负责引援谈判方面的相关人士,则继续留守意大利,努力工作着。

  坊间许多人在传说北京时间24日夜里,上海申花将官宣一位大牌外援,对于这样的传说,申花负责媒体方面的相关领导果断表示:“没有的事情!”而负责引援方面相关工作的一些工作人员则笑着调侃起了刚刚结束土耳其考察接触外援之旅,抵达西班牙的申花领导。

  “今晚是可以宣布一个消息,负责引援、考察外援工作的领导来西班牙了,这也算大牌加盟球队冬训吧。”这样的玩笑中,显然说明引援工作还没有走到即将官宣的时间。负责外援选择、考察、谈判等工作的相关领导则坦言:“确实没有这么快,即使有的外援我们只剩球员个人的工作合同部分,还没有谈完,但这也意味着我们没有办法马上敲定、官宣。

  最快也得周三有好消息到来,其实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希望有大牌外援尽快抵达西班牙,在这里完成最后的谈判并签约,但是,现在真的还没有准确的好消息告诉大家,大家再耐心一点儿吧,我们也希望快,也希望1月31日之前,把所有我们期望引进的外援都敲定、拿下。”申花方面透露:“如果进展顺利,引进1到3名外援,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当地时间24日晚餐结束之后,登巴巴也在看到负责引援的俱乐部领导时,笑着和领导开起了玩笑,“给你介绍个很不错的外援吧,给你看看他的照片怎么样?”随后,登巴巴打开手机,屏幕跳出的图片上赫然出现的是阿扎尔。于是,在场的所有人瞬间都笑了。申花阵中,每个队员或许也都在关注着俱乐部这个赛季的引援工作。也不忘在引援工作最焦灼的时候,开开玩笑缓解一下负责此项工作领导们紧绷的情绪。

  选援工作显然就是申花现在的头等大事,不过,忙里偷闲,无论是申花高层还是曼帅的教练团队,还有登巴巴等等一些申花队员们,晚餐后会三三两两的坐在球队集训下榻酒店餐厅外的看球区域,认真看着电视里播放的足球比赛,这算是放松的时间,应该也是业务学习的时间。(曲小尤 发自马贝拉)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上海申花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